一番脆

我爱你并不是把你当做带有盐味的玫瑰。

《曼谷物语》番外 | 關於孕期Pregnant

➤ 不知道该怎么归类这种小片段,姑且就叫番外吧

➤ 孕期琐碎的小小小事(请忽略本人薄弱的医学知识

➤ 第三人称

➤ 感谢阅读











【妊娠反应】

    Naomi怀孕第七周的时候出现了妊娠反应。


    然而很奇怪,不同于寻常孕妇所有的那些恶心呕吐,她的妊娠反应似乎更接近于一种精神消耗——整日困顿疲倦,身体乏力,绝大多数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。


    “怀孕早期,孕妇体内的激素水平增高,会引起一系列不适。晕眩乏力、食欲不振、恶心,这都是正常现象。”


    Ren提笔在检查报告上圈注出几项,说:“就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,这几项关键数值都在安全范围之内,Naomi和孩子都很健康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她真的只是嗜睡?” MJ皱眉,指节不安地轻叩桌面。


    “怀孕是很辛苦的,会在生理和精神上对母体产生巨大消耗,只不过因人而异,Naomi的情况更倾向于后者。等胎儿三个月大时,妊娠反应就会减轻不少。” Ren宽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妇科主任是我父亲的大学同窗,杏林圣手。有他亲自坐镇,你放心。”


    ——我怎么放心?MJ按了一下眉心,略微焦灼。


    “自从有孕以来,Nat不仅嗜睡,胃口也不好,早餐和午餐佣人送去卧室之后基本都是原封不动的又撤回来。晚餐我能连哄带骗地喂她吃一些,但依旧是副恹恹欲睡的模样,维密超模一天吃的东西恐怕都比她多……”


    “营养的问题,我们考虑用输液注射,配合补充口服药剂的方式。当下还是最优先保证Naomi有充足的睡眠吧。”


    Ren顿了顿,双手交叠置于膝头。“所以我建议你和Naomi分房睡。”


    MJ闻言,俊眸长眉倏地一沉,抵触之情显而易见。


    “我建议你不要建议。”


    “你能保证睡觉的时候不动手动脚?”


    “……当然!”


    Ren看他的表情里不禁多了一丝微妙的鄙夷。“禽兽。”


    “那严格来讲,我们是亲戚啊。” MJ皮笑肉不笑,“单、身、狗。”











【椰汁糯米糕】

    MJ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两点钟了。


    他在澳门谈完生意后便马不停蹄地飞回了曼谷。若不是商场琐事缠身,他恨不得寸步不离地陪在有孕的妻子身边。


    MJ边解袖扣边朝卧房走去,似乎只有她静谧酣甜的睡颜才是能治愈疲惫的良药。


    他屏息凝神,动作轻缓地将房门推开一道缝隙,然而接着就惊讶地发觉那个让自己从澳门一直记挂到前一秒的人,正在靠坐在床头,背后垫了松软的枕头,栗色长发松软地垂在肩侧,一双大而明净的杏眸里流露出与MJ相似的讶异。


    “Methas?” Naomi嚼着椰汁糯米糕,说话含糊不清。“唔,你不似……似后天才回来?”


    MJ向她走近了,停在床边,伸手稍微抚了一下雪白柔软的垫褥,侧着身体坐下来。


    Naomi醒着的时候不算多,尽管MJ无论多忙都会回家陪她吃晚餐,但她睡醒的时间总是与丈夫的作息相错开。


    今晚大概是幸运的阴差阳错,居然让公主在他亲吻之前就从冗长的沉睡中苏醒了过来。


    床头灯微亮,照不到的角落留下一片片分散的灰色浅影。


    “我有点担心你,所以提前赶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MJ看着Naomi笼着昏黄光线的温柔脸庞,心底泛起一阵酸楚。她近来食欲不振,没有消瘦,却也没令人安心的变圆润一些。


    他把她膝边那本萨迪诗集扔远了,欺身亲吻对方淡樱色的唇瓣。这个吻浅得极其克制,但气息灼热。


    “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 MJ敛眉垂眸,问。“还是闻到油荤味就想吐?”


    Naomi将头倚在他颈间,小猫咪似的细细嗯了一声。


    “你肚子里这个小萝卜头还没吃腻椰汁糯米糕吗?” 他无奈地笑笑。


    为了她肯略略多吃几口的这道点心,MJ请了位米其林三星的甜点师每天变着花样做椰汁糯米糕,甚至还向Intan陛下讨要了皇宫御厨制作的秘方。


    Naomi举起咬了一半的糯米糕送到MJ嘴边。


    “你吃。” 她眼睛弯得如同新月。


    他凑过去吃掉了Naomi手里拈的那半块,舌尖意犹未尽地轻掠过她小巧的指腹。


    “我能在这里待一会儿吗?” MJ声音低沉而喑哑。


    她蹙眉不解,“你不是已经在这了吗?”


    “我说的是——这里。” 他伸手指了下被窝,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,黑眸眨得很是无辜。


    Naomi转而就露出恍然大悟的模样,调侃道:“MJ少主,我们好像才分房睡了三天而已啊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 MJ的吻落在她手心,睫毛阴影为眼神裹上了一层缱绻的壳,“没有你我睡不着。”


    她笑了起来,将被子掀开一角。


    MJ钻进被子里,顺势捉住Naomi的手腕把她揽入怀中。


    他小心翼翼抚摸着妻子隆起的肚皮,忽然就开始担心这团东西会压折她纤细的腰肢。


    他明明期待着,却又忍不住有点生气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 Naomi似乎察觉到了他微小的情绪波动。
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 MJ臂弯收紧了些,“觉得你太辛苦了,心疼。”


    ——让我看看哪儿疼。


    说完,她用手指不轻不重地戳对方胸膛,尾音上扬得很狡黠。


    哎呀哎呀,好痛。MJ谄媚地配合道。


    “敷衍。看来说心疼是假的。”


    他唇角一弯,引导那只葇荑般的手越过宽松的领口,贴上自己温度滚烫的心膛,沉声问:“感觉到了吗?”


    接着,MJ就满意地瞧见对方耳根被染成绯色。


    无论亲密到何等地步,Naomi面对这种举动还是会害羞得很可爱。包括有时候在床上依然会生涩地咬住嘴唇来抑制shen ∥∥∥∥∥∥ yin,也令人怜爱异常。


    但她的手转而就沿胸膛向上,游移至他颈间那颗过于风情万种的痣。


    趁MJ片刻恍神,Naomi蜻蜓点水般吻在了那一处。


    她霎时感觉MJ呼吸变得紊乱而沉重。


    “不可以噢。” Naomi憋着坏笑,故意用一种特别正经的腔调提醒道。“会伤害到小宝宝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 他从牙缝里挤出几个音节来。


    怀里的人笑得更大声了。











–END–







#碎碎念:

灵光一现的产物,随意写写博大家一乐而已


我知道你们都想看正剧!我真的在努力写了,但是手感有问题,我也不想闭着眼写出一些垃圾来敷衍大家🥺

拜托大家再耐心等等叭🥺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3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