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番脆

我爱你并不是把你当做带有盐味的玫瑰。

《曼谷物语》番外 | 牡丹花下The Beguiled

➤ 本番外与正剧无关,纯属头脑风暴的产物,假设一些为爱私奔的叛逆小情侣,又名:《我们有些不对劲》

➤ 有微量背德、强制爱、Dirty Talk(既然追求刺激,那就贯彻到底.jpg

➤ 只是辆简陋的小破自行车,不是和谐号,文笔薄弱请多多包涵

➤ 感谢阅读











【The Beguiled】

    听到响动,MJ从ipad屏幕上转开视线,抬眸望我。


    他慵懒地靠在真皮沙发里,眉眼被灯光镀了一层蜜色的霜,神情朦胧,轮廓却隽秀端正得好像一笔一划刻出来。


    “Lenny说,父亲对我们俩的事大发雷霆。” 我朝他晃了晃手机,“我们的举动无异于是在Chumpanee家族的脸面上左右开弓。”


    “然后呢?”


    MJ翘着腿,唇角的笑意平浅而淡漠,口吻轻巧得相当不关己:“你父亲是打算派人来谋杀我,还是要把亲生女儿从遗嘱里剔除?”


    “后者对我并不具有威胁性,我可以回到瑞士,用母亲的姓生活。更何况北欧的船舶生意光是资金流转就有百亿,Hosuwan家的财产不继承也没什么。”


    我缓步行至沙发旁,牵住了那只骨节分明的手,像树叶顺溪流潺潺而下那般自然地跨坐在MJ腿上。指尖不动声色地抚过他宽劲的肩膀。


    “不过嘛。” 我勾起他脖子上黑白宝石的项坠,慢悠悠地把玩。“前者倒真有可能。”


    隔着薄薄的丝质睡裙,MJ手掌不安分地在我大腿上逡巡。“我拭目以待。”


    ——你不怕?


    ——我为什么要怕?


    他挑眉,笑得很轻浮。“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”


    “像你这种手上沾了太多别人的血和泪的黑道少主,死后肯定会下地狱的吧?” 我不轻不重地打了下他得寸进尺到裙底的手,微微恼怒道。


    “那就下呗。”


    MJ语气里有一丝心焦,好像比起死后被地狱之火吞噬,他更不能接受自己没有剥光我的睡裙。


    “不过就算去地狱,我也会把你带在身边。” 他黑眸眯成缝,说。


    我微微仰着下巴,将宝石坠攥入手心,于是银色的项链边就在MJ白皙的脖颈上勒出一道细细的红痕。


    “我恨你。” 我露出一个逢场作戏般的漂亮微笑。


    MJ凝视着我,直到心满意足地欣赏完我高傲的姿态,才柔声道:“但我爱你。”


后续完整版(不能播的内容🚗)指路↓

Weibo名:Lv3黄油苹果











#碎碎念:

不会写🚗,文笔拙劣请多多包涵

本番外中的MJ和Naomi有点不对劲!真的不对劲!算是自我满足的一些脑洞

再次声明本番外与正剧无关,多元宇宙罢了

拜托大家看完以后在这里给我评论,让我看到你们的爱🥺



评论(34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